大家都"年輕"過

說到軋車大家一定都知道是什麼意思。


尬屁呢。


因為"之前"我在班上很愛放響屁


大家都"年輕"過

說到軋車大家一定都知道是什麼意思。


尬屁呢。


因為"之前"我在班上很愛放響屁
(畢業嚕)


不論是小學、中學......等等我都是冠軍@@"
(得意~)


某次一群同學出去吃東西、小酌個兩杯

大家都聊開啦



某位朋友,我們簡稱他DD好了

DD就說了,他問我那麼愛放屁,會不會把屎都拉出來?


意思就是說,如果我現在很想大便,敢不敢很用力的放屁

(廢話..誰的屎洞控制力那麼好啊!?大便拉的「規細ㄍㄟˋ」)



DD說他以前在國中的時候
就是類似尬屁吧!

就很愛比阿 你知道國中生都這樣的



那時才第一節課而已

DD想要放那種很臭,但是一點聲音也沒有的那種屁
(大家應該知道吧?會在電梯放屁的都是這種屁!)


結果....



他沒預料到早餐消化的如此迅速



大便軍團的頭頭已經躡手躡腳的來到屎坑的出口

摩拳擦掌等待屎坑的開放..




這時候DD大爺剛好放屁...







結果跑了一段「頭」出來了

(心裡暗咒:幹!那ㄟ佳雖)



但是屁總不能再放啦




用屁眼外面的兩頁大片的吐司厚片
夾住那些新鮮美味可口的巧固力


「真人版巧克力吐司成功....」




就這樣...

從早上第一節夾著~到下午放學才回家













引擎的嘶吼聲是超車躍進的序曲

屁眼的水花聲是屎水潰堤的預告















腳踏車的坐墊一定很臭阿




噁心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hooo 的頭像
    nichooo

    Fakebook

    nich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